【当前热闻】李琨:基层党代表 扎根在基层


(资料图片)

.宣讲员简介

.李琨,女,南开分局长虹派出所社区警务一队队长,曾被评为2015年度津城警星。社区工作中,聚焦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以“四情”群众工作法为抓手,立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抓好落实,努力提升社区警务参与与社区治理能力。

.视频内容简介

.李琨同志作为长虹派出所社区警务一队队长,与群众"贴"得更近了,她讲解了长虹辖区基本情况,通过讲述社区民警解决一起高空抛物的问题,引出自己对社区工作的认知与感悟,社区警务工作是公安工作的最前沿,是公安与群众的桥梁,工作中需要用更多的时间和更细腻的心思。最后,李琨说出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的责任与使命,作为一名基层警察的信念与坚守,以及对国家十年发展的感悟。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