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持一次发99张图片了怎么回事?微信现在不能发九张图了吗?

微信支持一次发99张图片了怎么回事

有网友发现,微信支持一次发送99张图片了 。上个月,微信灰度测试了聊天图片可发送上限99张图片,按照以往在微信中给好友发图片,一般只能发送上限9张。

此前微信在灰度测试一次发送99张图片,当时只有很少一部分用户能用,但今天下午已经有大量网友反馈自己已经可以用了。

这个功能相比于此前大家吐槽的“没用的功能”还是实用了不少,以前限制9张图,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用,都非常不方便。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项功能其实还有很多能改进的点。

首先是图片选取上,99张图片都只能一张一张的点选,不支持绝大多数App的滑动批量选取,如果只是发十几张还好,超过20张就很烦了。

另外就是图片发送的问题,你发送的几十张图片都会像以前一样,一张一张陆续发送给对方,并不支持QQ等App中的聚和功能,这点也比较鸡肋。

第一步:微信朋友圈最多只能发布9张图片,如果您选择了超过9张的图片,那么就会出现发不出去的情况。解决方法是选择9张以内的图片进行发布。

第二步:以上答案的准确性是非常高的,因为微信官方明确规定了朋友圈最多只能发布9张图片。如果您选择了超过9张的图片,那么就会出现发不出去的情况。

推荐DIY文章
从心陪伴 QQ农场2.0版本发布 意味着游戏玩法新篇章的开始 环球热点
大宝防晒霜怎么样 敏感肌可以用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环球时讯:奥特兄弟到底有几位?在机动奥特曼系列中还有哪些组合
环球资讯:简述非造型艺术的特点 与之相对的声音艺术被称为时间艺术吗
八年级人教版物理提纲 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点击关注|每日时讯
环球视点!笔记本键盘数字键打不出来 电脑键盘上的数字键不能用首先想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