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构董秘回复:公司前期与万华化学集团物资有限公司签署的采购框架合同 微速讯


(资料图片)

富煌钢构(002743)05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前期发布的“富煌钢构与万华物资签订11.68亿元采购框架合同”与近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发布的近日收到了与万华化学集团物资有限公司签订的《采购框架合同》10.74亿采购框架合同,有区别吗?

富煌钢构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前期与万华化学集团物资有限公司签署的采购框架合同,主要是烟台(含蓬莱地区)成品钢结构框架和宁波成品钢结构框架,合计金额约为11.68亿元。关于友商中标情况可咨询东南网架公司官方信息渠道,感谢您的关注。

富煌钢构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62亿元,同比上升23.09%;归母净利润1903.71万元,同比上升35.27%;扣非净利润1368.91万元,同比上升3.58%;负债率70.54%,财务费用4029.97万元,毛利率12.3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富煌钢构(00274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富煌钢构(002743)主营业务:发行人专业从事钢结构产品的设计、制造与安装,从轻型钢结构起步,从普通的工业厂房开始,为适应中国经济建设对钢结构发展的需求,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形成了以重型钢结构为主导,重型建筑钢结构和重型特种钢结构系列化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特色经营格局,是我国钢结构行业中能够承建各类建筑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电厂钢结构设计、制造与安装的骨干企业,系我国钢结构行业中具有较强品牌优势的生产、科研、创新基地。

推荐DIY文章
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
天天快报!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需要在水中煮沸,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
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当前聚焦
机械舞创始人:迈克尔·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
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
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